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Hush

突然觉得自己不够细心
自己...
好像没有什么优点
能有那么多朋友在我身边
看来我很幸运呢:)
跟自己说:
要让自己变的更好
更好...

单数?双数?
1,3,5,7,9?
2,4,6,8,10?
单数永远不对等
总要-1或者+1
才能变双数
那样
才对等
那我呢?
要加还是变负数?
我等着那天的到来

饥饿30
我被某矮人放飞机了/.\
某人,
我很生气哦~
你自己看着办啊~
赫赫=P
整个营的时间很松
一个活动完就休息
所以感觉上一直坐在那里
可是营长很贴心
所以在营里很舒服
谢谢营长啦~~~~
总结来说我很喜欢这次饥饿30
下次还要参加
不过我想去西马参加><
哈哈

我的年尾很满._.
我不想出那么久的门,
我会很想  的><

剩下几天,要和大家离别了呢:)未来么?不知道,我可以说我不想去未来吗?我怕。大家会各自去发展吧?那我不可以停留在原地了。先去把英文修好吧。然后呢?讲真的,我没有想读下去的欲望了,现在。我想创业?和Amy讨论过。资金要很多,还有其他琐碎的问题,我都有想过。呃...SPM先吧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