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习惯

太久没写,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写起好了。

习惯,
就是下意识的去做某件事。

习惯了,天天开facebook
习惯了,睡觉前要听歌
习惯了,和大家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
习惯了,常常去想一个人
习惯了,坐在那发呆一整天
习惯了,一个人胡思乱想

有时候是好事,有时候也是坏事。

我很容易没有安全感。
不管是哪方面
只要一句话
就算是无心的
我也可以想很多很多
hmmm..
这种习惯不怎么好/.\需要改改了

要考完了叻,一连串的活动会排队排好好在那里等我/.\
要到20号过后才真正的停下来
那时过后就要打算下以后了
不想当米虫
也不想花爸爸妈妈的钱
看到爸爸妈妈那么辛苦其实很心痛
要赶快让自己强大起来,
这样才能有资格让别人幸福
才能照顾别人

很久不敢开这里,因为感觉打开这里就是心情不怎么好的时候。
ishhhhh
这里是我的灰色地带:D
可能写了会比较舒服
我不再在意有没有人看我的文章
不再在意游览人数

我开心就好,嘻嘻

能胡思乱想,其实
也很幸福

有个人在乎,其实
很幸福
不管是在乎别人
还是被在乎

那,我现在是幸福的:)
至少
我是那么觉得的

2 則留言:

  1. when you are happy, or in another good emotion,try to drop down something positive inside your blog, after this when you come and view it back, you will have different feelings, that's great.

    回覆刪除
  2. 现在我知道那个感觉了!!!xD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