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我不是什么都无所谓

是不是只要开始发生了不好的事情
就会接连发生下去?
难道你就以为我不想早点把我的lesen拿到么?
就真的那么以为我什么都不在乎了?
我心里比谁都还要紧张
一直一直的要我打电话去问
也不怕我会被别人讨厌么?
一开始我要去学车的时候
是谁说叫我自己去问看谁那里有师傅的?
我自己去解决所有的事情
却说我什么都不知道?
那我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嚣张?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这叫嚣张

对啊
我本来就没有考生的样子
还中了电脑和电话的毒
这样你满意么?

既然我的各种行为你们都那么的不满意
想办法让我消失
那就好了
不是么?

在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的时候
无助、不知所措
我只能尽最大的努力让你开心
可是不知道怎样才能让你不去想
只能看着你辛苦
却什么也帮不上
抱歉

2 則留言:

  1. 亲爱的,
    这只是一个转折点,
    现在的你会这么想,
    可是2年后,你会发现自己现在的想法很好笑。
    2年后的今天,你会更爱他们。
    就像他们一直都爱着你一样。

    想当年,我也和你一样。

    回覆刪除
  2. 佳欣~~~~~~~~~~~~~
    谢谢你^^
    转折点吗?
    希望这个转折点能让我成熟点: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