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爱情。休息站

最近我们的阿虫问了1个很哲学的问题~
爱情是什么?
有人说,
是依靠、是依赖、是未来。
也有人说,
是花钱,是游戏,是谎言。
佳欣说,
爱情就像是1个休息。
当你累了,第一想到的就是ta.
有开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也是ta.
不管喜怒哀乐,ta都帮你收好,陪你一起度过.

那,
你觉得你的爱情是什么?
赫赫

妈妈开始在夜市卖东西了。
她很忙很忙的说,
不过只要她开心就好了啦~
虽然我很不习惯和陌生人打交道:-S
我的交际是0分><


练舞练的还不错,
表演那天能好好表演就好了:)

会不会有一个人,
明明没有吵架之类的,
可是好像没话题说==
是我的问题?
hmmmm...


旧照啊旧照~~





不正常2人组~~


庆祝达生日时候照的,这个18岁的傻婆~


1 則留言:

  1. 突然看见我的名字,
    哈哈运用我的词句要有版权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