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11:11

现在2.57a.m.
终于把Sejarah第六课highlight完了,累到~~~~~~

连续2天去了UK Funfair呢。
很稀奇的我没有黑青哦,
哈哈,有去玩的人好像都带伤回家了。
本来我是没什么事的啦,
可是今天又去,
我的2只手差不多废了。
痛死!!
本来我说很大声要去玩360度的那个,
可是进到去,
我退缩了。
那很恐怖好不好><
我惧高诶,
我决定了,
为了保护我的胃,
我决定不坐那个机器,
哈哈哈。
看到良和诗上去,
更确定了这个想法!!xD
玩最多次的就是clockwise和anticlockwise的那个了。
今天连手都放开了,
不会跌诶。
下次我们再去的时候要记得把手放开啊。xD
有人在中间跳舞的时候大家都比较high啊。
那个人跳起来的时候感觉像飞起来了,
超厉害的><

~~玩完了头会很晕哦,不要逞强要选自己能够接受的游戏啊:) ~~

能跟你们一起去funfair,
我很开心哦,
真的很开心:)
下次再去=D

去了2天的Funfair,
我的钱包跟我哭了。
没钱了啦><
我9月还要去恐龙展的说...

假期快乐~假期快乐~
久违的假期又来了~
大家都很开心的感觉。
要好好的利用这个假期,
和大家一起拥有更多回忆吧:)


11.11
有人说
当你看时间的时候
看到的是11.11
不管是早上晚上
都代表有人在想你
所以下次
看时间的时候
看看是不是11.11
看看是不是有人在想你了??
ps:不要故意在那里等时间哦~那样只是自己骗自己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