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Oppa Gangnam Style!!!


这首歌真是红的不明不白啊~~
现在到哪里都是这首歌._.
我姐说
那天开给我妈看这个mv的时候,
刚好有一个小弟弟一边跳骑马舞一边跳过去,
我没有看到><
一定超级可爱的啦!!

我的5宝也带着I wish 回来了!!!!!
超级好听的!!!!
没有骗你xD
去听看~
会爱上的,
赫赫=P
PS: 完全被弘基的声音迷住了xD

话说回来,
那天阿明生日,
又去funfair了,
我们真是一群丢钱去虐待自己的人啊,
哈哈哈
很好玩哦:)
去玩TAGADA的时候,
又是oppa gangnam style.
天哪,
真的是红到全世界角落去了拉~~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也唱的很开心的说。
不知道今年过后大家几时才能像这样聚在一起了
我会记住这一天的:)

我的恐龙展暂停了!!!!!!!
为什么??!!!
因为漏水==
政府真的是有够烂的!!!!!!!
快点把洞补好重新开幕啦!!!!!!


缘起总是那么意想不到,
缘续总是那么不断地变化,
那,
缘灭的时候,
应该是怎样的呢???

不是不了解这个定律,
就是太知道,
所以不能确定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既然这样,
那,
就顺其自然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