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18

吖哈哈哈哈
我很久没有上来了的说~~
为什么感觉过的好快哦
嘿嘿
突然考了好几个考试
长大了吗?
好像没有
体重....
不要说些让人伤心的事情 xD
哈哈哈

之前去了kl考GLOBAL
过了!!
哈哈哈
还记得考完的当下整个人没有心情去
没办法啊没有信心嘛
考完了就顺便玩了
好像没有去到什么地方
没关系一月再去一次
哈哈哈
我要看DORAEMON!!!!
谁都不能阻止我去看它
哈哈哈哈

至于别的事情嘛..
不说也罢
都是伤心事了..
hmmm...

好想出门哦
好想出去玩
给我出去啦~~~~~~~~~~
至少去海边嘛
我想什么事都不要做
就在海边吹风
陪我好不好?

现在在欲哭无泪的状态中。。。
看着淘宝
再看看我的钱包
套句别人的话
想给我的钱包2巴掌
看会不会比较肿些
哈哈哈哈
好扁哦
好可怜哦
好多好多化妆品想买耶

那天去抓鼻子虫
吸到烟好痛哦/-\
想飚脏话
不过不行
我是很有气质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被踢飞加一堆人呕吐)

18。。
18岁。。
是一个怎样的状态呢?
要继续着小孩子的想法呢?
还是向前看?
开始成熟了叻?
我的看法嘛
18岁是一个很珍贵的岁数
拥有者天真的想法
也开始大人的思考
这样讲
对吗?
不知道
不要叫我想这样的东西啦><
我不适合认真
哈哈哈哈






不断重复播放
Missing You-2NE1
一首简单的旋律却会让人上瘾的歌

就这样啦~~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