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OlaaaaaaaaaaaaaaaaaaAA

好吧,我偷懒了将近2个月><
反正也不知道该从哪里写起就拖到现在了/.\
嘿嘿嘿
也没有发生很多事啦

就偶尔的失落
偶尔的迷茫

这时候会还蛮无助的

"我这样做不对吗?"
"我这样不可以么?"
"怎么会这样..."
"会这样吗?"

害怕心理想的东西成真..
还是会乱想...
必不可免的
让自己的心情又下降了一点

我不想啊

可是就是会嘛/.\

然后现在在学校已经过着无所谓的生活了
其实我还是不习惯
看来我把朋友看的很重嘛
可是别人不把你当一回事的时候就很好笑了
还蛮无奈的
可是我已经不想在去争取些什么

我没有那个力气了
是 不是 无所谓了?

应该吧
要微笑着:)
这样 才不会让爱你的人担心你

我有很多很多为什么
为什么不接受
为什么不行
为什么...为什么...

我的三毒永远排不完啊~~~~~
郁闷==
不想长大了
我比较适合当一个宅女
嘻嘻
陪我在家好了

刚才去看恐怖片
妈妈啊超级恐怖
遮耳朵加遮眼睛
哈哈可是又想看
然后就像做坏事
用我一边近视眼
看一下偷看一下
嘿嘿嘿嘿嘿嘿嘿
这样才有气氛嘛
没有翻译的电影
听得有点点辛苦
翻译不要偷懒啦
要为英文不好的
多着想知不知道

我的隐形眼镜又不能戴了!!!!!!!!

我换电话了!!!!!!
s3 mini嘿嘿
不要羡慕

突然想到
我做工一个月的promoter的工钱
不够还我学校要用的产品
欲哭无泪啊
那个钱我还没摸热的T.T

我有ta
所以现在很幸福




just love this feel
smile :)
最近大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