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放肆

不要问我做么是这个标题,
今天早上一起来第一个的直觉就是这个标题了,
哈哈哈

那天...
不小心...
这样那样了~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好吧
我偶尔会把不开心的事情全部锁在一起
然后久了某天就爆发啦~
虽然可能对事情的发展没有帮助
可是至少我比较舒服嘛/.\
这样可以啦厚~~

昨晚
做了一个好梦
还以为是真的
笑着醒来的呢
虽然梦多了很多奇怪的人/.\
可是既然是梦就算了啦~
我开心就好
哈哈
应该会成真吧
到那天
嘻嘻
我等着

hmmm..
那天听到的时候有小小的伤心了

不过难得的机会嘛
要是我我也会去
就玩的开心点吧:)


开始了我的课程
跟想象的差不多
跟想象的也有点差别
我不知道要像读科学那些东西~
其他的都很好玩咯~
有信心读到最后~
加油!!!!!!!!!!!
哈哈
其实我比较有兴趣在后面要实习的时候><
因为可以动手做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