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过年

今天..年初11~哈哈哈。
当然,
开学的开学,读书的读书去了。
剩下我在这里不知所措(其实还在过年的Mood!!)
昨天有去到学校一下,看到那些学生好像去年的我。
年轻真好啊~~
虽然现在也很年轻的说,嘿嘿。
过年的时候,
就每天拜年~每天拜年~
到今天...
也还是要去拜年xD
去Eddie家吃火锅~~
哇哈哈哈 =D
今年过年最长做的事情就是:看电影 & 开台啦~
GSC开了嘛,就跟大家凑热闹去看了咯~
看了,
1.I love Hong Kong 2013  (没有很好看@@)-跟亲戚一起看的
2.结婚那件事之后         (这个好看!!)-跟3姑6婆们一起看的xD
3.皇宫灿烂               (勉勉强强的穿越)-只有我和燕燕一起去看
4.Together[在一起]       (这部也不错)-跟好久不见的阿原和佳欣跟姐姐她朋友一起看

环境不错,画面也很清楚。爆米花也很好吃!!哈哈。


一直说要看的西游降魔记结果到现在还没有看到==
然后不懂哪个导演失心疯跑去拍SPIDER 3D!!!!
打死我都不要看><
逼我看我就哭给你看!!(不要以为我不敢><)

过年最常遇到的朋友就是杨小虫了~
因为她和我一样闲空~
哈哈哈哈

第一次收到花,虽然不是你送的,还是很开心啦~嘿嘿~
也帮凤娇庆祝了生日,什么生日礼物都没准备,我的脸就借你画一次啦(明明是自己懒惰!!)
家和请我喝starbuck!!
因为他赢我的钱~~哈哈
今年运气不错~小赢了一点点~
所谓小赌怡情嘛,也只有过年这样而已了~~哈哈

过年没有隐性眼镜,接受不了自己那个小小的眼镜就化妆了。
结果。。。
只化了2天?就懒惰了~
然后就大部分晚上才有淡妆~
不要吓人嘛~
嘿嘿嘿...
look so slim,wakakaka
me and my sis
My Flowerrr
I love HK2013 票(14张)
别人的花!!
T4T4,我的好喝~

station one
Starbuck(green tea latte)

最常混在一起的虫



long time no see arhh


还有3个星期...
我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