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I'm back :)

很久没有写了,太多的话想说,多到不知道从哪里写起好。
聊聊最近
佛堂的吉他班开始了,我拼命的学啊~
弹到手指痛
不奢望能像sung ha那样厉害(因为是不可能的~)
希望能学到会弹、就好了。
然后我的目标是会弹“那些年
然后出去骗人,哈哈。
我姐还买了一把吉他给我,爱你啦,刘大炮~
我会重新写回部落格,不然感觉上我会忘记很多事情。也会开始公开给其他人看吧。我想试看在全部人面前当最真实的那个我:)

My Pick!!

My Guitar!!

Code xD


还有啊,最近去参加的 Misa LuvaFlash Mob
就是那种突然出来跳然后完了很潇洒的走的那种。
超好玩的,出来的效果也很理想:)

可是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的表演是2点开始。
珠太早来了,我要开始表演的时候她就走了。
虫他们就太迟来了,我表演完了他们才来。
这注定我们没有缘分啊~哈哈
可是我还是很感动的说。
谢谢你们的那份心意啦:)
超爱你们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