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复杂..?

觉得旧的格局不好看,就换换新的了,还不错看吧?因为天气很热,热到会让人很懒惰,懒惰到我懒惰去找那些apps来美化这里。哈哈,请叫我懒惰达人。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不被信任?
没有自信?
逃避现实?

看到大家都在很努力的成长,很像剩下我一个人留在原地踏步。
我不想长大啊。
我也想像一个普通的女生那样撒娇,虽然不大可能。
我也想像其他女生那样可爱,漂亮。这点,我在努力。
我必须比别人多那么努力一点,才能得到我要的东西不是吗?

其实,我很胆小。我很怕看到别人生气。
其实,我很小气。看到你们的感情很好我会不开心。
其实,我很懦弱。心情不好我会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很相信。
我爱的朋友都是爱我的
我信任的朋友都是值得被信任的
所以,不要破坏我对你的信任可以吗?



曾经我以为,所有的事情都会这样继续下去。
但,所有事情都在改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