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I Always Believe It

昨天永远那么怀念,今天永远那么快过,明天永远不知道会有什么事发生。

那天看回了以前的照片,你们的部落格。
很惊讶,我们不知不觉一起度过了那么多的日子。
有好,有坏。
但我只发现一件事,
那就是我们的感情好了,也都成熟了。
不需要每天的陪伴才能证明对彼此的感情,
但是我可以确信的是,
哪天我有事情了,转个身,我会发现你们一直都在。


Message For You:
我们是很久没有一起出来乱讲话了。
找一天吧:)
我们经历了很多,
不会改变的事情就算是你拿炸弹来炸这个事实也是不会改变。
而且,
不会过去:)
我保证。
因为永远在记忆里。
我会很开心如果你想找人诉苦第一个想到的是我。
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
做过的事情,
都是美好的回忆。
毕业后,
我希望,
就算不同大学,甚至是不同地方,
当我们见到面的时候,
可以像以前一样哈拉个2句,
如果有时间,那我们就去找个地方坐下,喝杯茶,叙叙旧吧xD


你是怎样的人?
没有什么自信,
笑起来很漂亮,
永远可以和别人相处的很好,
但是自己信的过的就那么几个。
你可以很傻
也可以冷静的对待某些事情。
你很胆小,
可是又可以大胆到跑去玩18米的水上滑梯==
有事能不说就不说
要找人说的时候已经太严重了
这种习惯要改了知道么
还有一个重点,
就是你跟我很好,哈哈哈哈xD
傻婆,
我一直都在
不要太担心
I'll always be your side :)
Must happy everyday,
Promise m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