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행복

幸福是什么?要找到它会很难吗?
谈恋爱是幸福的吗?
单身是幸福的吗?
暧昧是幸福的吗?

还是,

简简单单最幸福?

---------------------------------------------------------------------------------------------------------------


很抱歉我又对你乱讲话了,我不想的。
很抱歉我的EMO情绪不小心又被我开启了。
很爱你因为你没有生气我。
很谢谢你因为你这些年包容我。

谢谢你,美诗。 :)


-------------------------------------------------------------------------------------------------------------

最近的我因为没有什么安全感又开始的胡思乱想。

有些事情真的是无常的。在你不想知道答案的时候,那些答案你自然而然会找到;但你想知道一些答案的时候,你永远也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我和自己进行了对谈,有些事情我知道了答案,但却不敢肯定,怕自己在误导自己,让自己存在于那些自我良好感觉里面。

可是我想这样继续下去,看一下能不能让自己稍微的沉淀,稍微的清醒一点。


能不能有一个人能让我一靠一下的?来报名了xD
---------------------------------------------------------------------------------------------------------------------

抱歉可能这篇有一些杂乱无章。(迷之声:是根本就完全乱到可以!!!)
不一定你看不懂我这篇在写什么,连我自己都不一定完全的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